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3·15主题活动

2022-03-15 11:14:02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促进市场经济良性发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3月14日,秦皇岛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在广缘超市(孟营店)门前开展“ 共促消费公平”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举报台、投诉台及宣传台,并利用户外电子屏、宣传展板,宣传消费维权法律法规,普及热点商品和服务的消费安全知识,揭露不良经营行为和消费陷阱。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液化石油气使用中应禁止哪些事项》等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疑问。

“下一步,市场监管分局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严格执法,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以及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各种违法行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可持续、更有保障、更大范围的公平消费环境,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副局长于福宏说。( 梁爽、李泽群)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