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海滨镇:规范文明执法 服务疫情防控

2022-03-15 17:3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于欣)近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海滨镇党委以“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要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镇域内各个沿街门店,开展“规范文明执法,服务疫情防控”系列活动,优化基层治理,加强门店疫情防控责任,为民生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中,海滨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对沿街门店疫情防控、门前五包、33类人员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巡查检查,同时清理整治门店外溢、游商等违法经营行为。经严格检查,共责令停业整顿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门店9家,清理游商5个,整治商品外溢门店11家。

接下来,该镇将继续大力推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维护基层发展秩序。加大对日常执法和队伍建设的督查力度,加强工作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