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国家安全志愿宣传队在行动

2022-04-13 11: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弛)4月11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国家安全志愿宣传队走进水务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家安全教育课,也为“走机关 进一线 北戴河区国家安全志愿宣传队在行动” 拉开序幕。

图片1.png

在坚持疫情防控原则的前提下,志愿者深入党政机关和一线单位,围绕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与我们的关系、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进行展开,用鲜活的事例和精彩的讲述打动在场的每一个人。并结合实际情况,为各单位量身定制工作小建议,让机关干部在学到知识的同时,增强自身本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下一步,该宣传队还将走访20余家机关单位,宣传活动将贯穿整个四月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