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青龙:留抵退税“及时雨” 为企纾困添活力

2022-04-27 17:0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陶玉锁、马福乐)日前,河北秦皇岛青龙开展“一对一”为企业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已为123户符合条件的企业累计退税5600多万元,有效帮助企业缓解疫情期间的资金压力。

青龙龙安贸易有限公司是县内年纳税超两亿元的重点龙头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的产品流通受阻,企业生产出现资金周转困难。“一次性留抵退税3400多万,为企业送“真金白银”的举措,帮助我们缓解了资金的压力。”龙安贸易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陈东亮激动地说。

为将国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青龙税务局第一时间对单位的业务骨干进行了培训,确保税收一线人员“懂政策、能操作、会解释”。及时筛选符合退税条件的企业名单,根据纳税人类别和个性化需求,采取线上线下、点面结合的方式进行“一对一”精细化辅导,帮助企业快速享受政策红利,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