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王曦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保畅保供

2022-04-29 15:09: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6日、28日上午,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深入高速公路出入口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保畅保供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保畅保供科学统筹,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现在来返秦小客车防疫流程有哪些?货车都集中在哪些收费站下高速?”王曦一行来到京哈高速公路北戴河出入口,详细了解车辆通行时长、各项防控和服务举措落实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查验水平。他强调,高速公路是当前疫情防控和物流保畅保供的关键节点,要在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实行货车驾驶人“即采即走即追”闭环管理,着力提高通行效率,防止滞留和拥堵现象发生。

王曦先后来到京哈高速公路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入口和秦皇岛东出入口,详细了解对司乘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安装和升级人脸识别测温验码系统,充分发挥技防作用,精准发现风险人员,确保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严格执行闭环管理制度,认真落实联防联控制度,严防出现漏查失管情况。

调研检查中,王曦强调,要在“严”与“通”之间取得平衡,既精准防控疫情、又确保社会正常运行,做到疫情防控、交通顺畅“两不误”。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交通卡口往来人员和车辆核查,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处置,坚决堵住风险漏洞,确保防线不失守。

市领导陈玉国、刘学彬、李振平,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和北戴河区、海港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检查活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