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抚宁农业农村局在线审批农资车辆通行证

2022-05-06 16:1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永存、岳方园、张娜)“我想去唐山进货,又怕政策掌握不到位,能够在线办理农资车辆通行证,这下不用发愁了。” 5月5日,河北秦皇岛抚宁区城关荣生农药批发站的经营者高兴地说。

为切实解决货运物流车辆通行受阻问题,抚宁区农业农村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按照“谁签发、谁监管、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及审批系统操作手册,认真审核申请信息,严格执行“一车一证一线路”,已为群众审理农业生产资料、农产品、农产品加工原料及加工品等物资《通行证》共92条。

据介绍,抚宁区有农业重点物资运输需求的收发货单位,可在手机下载并注册安装“运证通”APP,向抚宁区农业农村局提出申请。农业重点物资包括:化肥、农药、饲料、兽药、动物疫苗及其生产原料,种子、仔畜雏禽及种畜禽、转场蜜蜂,农机及零配件等农业生产资料,粮油、蔬菜、水果、出栏畜禽、肉蛋奶、水产品等农产品,以及农产品加工原料及加工品。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