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2-05-11 15:49:01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秦皇岛昌黎县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奋斗正当时暨青年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宗振华,县委副书记岳红江等出席会议,团县委有关负责同志,来自昌黎县的老团干部与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庆祝建团百年短视频,宗振华向获得全国“青少年维权岗”荣誉的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授牌,青年代表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成长、工作经历谈体会、讲困惑、话未来,老团干部畅谈共青团建团百年的感受并对如何更好促进昌黎发展提出建议。

宗振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希望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传承发扬好“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新实践中“胸怀大我”,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实践中“锤炼自我”,加强学习积累,努力求真知、练本领;在新时代新实践中“拼搏忘我”,艰苦奋斗,积极建新功、立新业;在新时代新实践中积极干事创业,勇于显身手、展才华,用青春的热血和激情,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冯天伦)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