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海港区开展“国际护士节·荣誉与你共”活动

2022-05-12 16:0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12日讯(通讯员段丽颖)今天,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河北秦皇岛海港区海滨路街道组织开展了“献礼党的二十大·海滨路人在行动”系列活动之“国际护士节·荣誉与你共”活动。

该街道为港口医院、海港医院等与守在“疫”线的护士们送上了蛋糕和鲜花,辖区孩子们为最美逆行者送上了亲手绘制的彩色图画,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用行动担起社会责任,用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为提升辖区居民健康作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