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丁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22-05-18 10:13: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7日,秦皇岛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来秦调研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各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围绕贯彻落实倪岳峰书记、王正谱省长在秦调研讲话精神分别发言。

会议指出,倪岳峰书记、王正谱省长来秦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秦皇岛的鼓励和鞭策。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倪岳峰书记、王正谱省长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全面推动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关键重点,将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把项目建设同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培育一起抓,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力延链补链强链,加快培育一批立市立县立区的大项目、好项目,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深化改革创新,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进一步健全完善保障企业生产运行、推动经济创新发展的政策措施,着力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为项目落地、企业长足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大格局、更宽视野审视秦皇岛市营商环境,从要素保障、政策落实、审批服务等多方面发力,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认真抓好“拿地即开工”、支持企业上市九条等助企政策文件落地,全面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以一流营商环境厚植高质量发展沃土。要持续改进作风,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打底,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实现从“要我干”到“我要干”“我会干”转变,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狠抓工作落实,严格对照倪岳峰书记、王正谱省长来秦调研时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坚持项目化管理、实事化落实,对每项工作列出清单、全程督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马朝)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