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电动自行车上牌便民服务进农村

2022-05-19 18:43:35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记者在秦皇岛开发区深河家园返迁小区看到,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现场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便民服务,前来办理上牌业务的村民络绎不绝,现场忙碌而有序。

图为民警正在查验电动自行车车架号。

根据《河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于5月1日开始。深河家园小区为返迁小区,不少村民因年龄大、工作繁忙不方便前往服务网点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业务。市交警支队三大队得知这一情况后,组织民警上门为村民办理。现场,民警引导村民按流程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业务,并解答咨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民警热心和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村民一致好评。

图为民警向村民宣传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截至5月17日,市交警支队三大队已为村民现场办理牌照800余个,接下来,三大队还将陆续深入辖区87个农村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便民服务。(王琳琳、李佳新)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