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召开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专题会

2022-05-19 18:46:40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8日,秦皇岛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苏景文主持召开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专题会议,集中调度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康复产业园基础配套工程进展、运营管理、项目招商、审批等工作情况汇报,就下一步项目推进、企业资金保障、后期运营等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

苏景文强调,推动康复辅助器具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国家重要决策部署,全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加快康复产业园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明确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目前的突出问题,凝心聚力,做好资金等各方面保障工作,全力确保园区周边配套建设工作如期完成。

苏景文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政府主体责任和职能部门主管责任,各工作专班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形成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格局。要立足全局,深入研究谋划,突破瓶颈问题,推动产业层次向中高端迈进。要加强督导,定期调度通报,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开发区康复辅具产业做大做强。(李泽群、李玉莹)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