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举办2022年度电子商务培训班

2022-05-20 11:10:01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7日,秦皇岛山海关区举办2022年度第三期电子商务培训班暨第二届“邮政杯”爱我家乡农产品销售大赛启动仪式。全区农村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山海关区商务局主办,邀请一级电子商务师、高级网络营销师、高级剪辑师于苗围绕利用电子商务助力农业发展、农村电商推动传统农业转型、农产品带货优势和本地短板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就短视频平台实践操作技巧进行指导。

据介绍,本次培训充分考虑疫情期间电子商务的重要性,特别是三月份辖区疫情形势下暖棚大樱桃滞销后农民急难愁盼的心情,在课程设置上进行了精心安排。培训结束后,该邮政分公司总经理介绍了第二届“邮政杯”爱我家乡农产品销售大赛方案,以及山海关区大樱桃产业概况、物流企业业绩和相关助农惠农政策及大赛奖励政策等情况。(刘佳鹏、章鑫)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