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第七中学举办广播操比赛

2022-05-26 15:4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磊、张利明)近日, 河北秦皇岛市第七中学举办广播操、身体素质操比赛,同学们身着统一校服,动作规范统一,节奏整齐有序,展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多年来秦皇岛市第七中学一直秉承着“每天锻炼一小时 健康生活一辈子”的教育理念,一直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关注学生的身体素质。 为提高学生们的锻炼兴趣,学校将动感时尚的音乐、科学规范的动作融入素质操当中,在助力学生身体素质提升的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主义观念、团队意识和相互协作的精神。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