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领导小组会议

2022-05-26 15:55:02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5日,秦皇岛卢龙县2022年“扫黄打非”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各乡镇、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严格对照工作职责和全县行动方案,制定本单位的责任分工和行动方案,长效抓好“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组织督办的作用,一周一调度、一月一督办、一季一总结,确保卢龙县“扫黄打非”工作按时序进度扎实开展。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执法机关要将查办案件作为重大使命任务,提升办案的意识和意愿,练就过硬本领,熟练掌握执法业务。同时,各执法机关要信息共享、形成合力,推进联合办案,不断加大打击力度,共同营造清朗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下发了《卢龙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卢龙县2022年“扫黄打非”行动方案》《卢龙县2022年“护苗·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关于在全县中小学校建立“护苗”工作站相关事宜;县旅游文广局、教体局作了典型发言。(通讯员赵兴家)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