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开展“党建引领发展,助力民营经济”专题讲座

2022-05-27 16:1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钱晓清)5月25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委组织部联合区税务局开展“开讲啦!”之“党建引领发展,助力民营经济”专题讲座,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出资人、财务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采取“一讲一答”的形式进行,区税务局业务骨干详细讲解了党建经费税前列支制度、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2022年实施的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和非接触式办税等相关税费优惠政策。

此次培训主题是根据“部长会客厅”重点攻坚课题前期收集问题而确定的。下一步,北戴河区将进一步创新工作形式和方法,持续为两新组织纾难解困,注入健康发展新动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