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特色宣讲讲进了老百姓心坎里

2022-05-30 10:02:01 来源:青龙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6日,秦皇岛青龙双山子镇大汇河村文化广场上,由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教体局组织的特色宣讲感染着在场的观众。

今年以来,该县委宣传部结合实际,创新形式,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扎根基层,深入人心。注重挖掘县内典型,开展百姓故事宣讲。组织最美教师、退休老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典型人物,用朴实的语言,讲自己的感人事迹。开展特色活动宣讲,组织学校、诗歌协会、文艺团体,编排校本剧、诗歌等文艺节目,入村入企入校开展宣讲活动。

截至目前,青龙共开展各类特色宣讲活动30余场次,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景馨莹)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