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苏景文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2-05-30 10:02: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6日,秦皇岛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苏景文先后来到北医三院秦皇岛医院项目、康泰产业园项目、天秦装备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相关部门及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苏景文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基础设施配套、推进计划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

苏景文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开发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相关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最高的质量要求、最优的服务举措推进项目建设。要统一思想,拓宽思路,通力协作,协调解决好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营造服务最优、效率最高、保障最好的建设环境。施工单位要围绕既定的工程目标,抓住当前施工建设的有利时机,切实把好项目建设进度关、管理关、质量关,确保项目如期高效建成,尽早发挥效益。(李泽群、李玉莹)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