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基层应急管理业务培训会召开

2022-05-30 15:18: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5日,由秦皇岛市应急局减灾科、应急指挥中心与开发区应急局共同主办的灾害应急信息员培训暨基层应急管理业务培训会在开发区举行。来自全区各乡街应急管理办公室和防灾减灾重点社区、村共48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防灾减灾专家为与会人员讲解了全国重大灾害事故危害及处置、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研究、应急预案编制和应急演练等内容。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工作人员防灾减灾救灾的意识和业务能力,为传递灾害预警信息“最后一公里”接力棒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灾害发生时能及时规范应对,切实提高灾情管理能力和水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浩然)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