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安徽富煌钢构来卢龙考察座谈

2022-05-30 15:36:02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7日下午,秦皇岛卢龙县委书记张志明会见来卢考察签约的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潘敬锋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张志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潘敬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卢龙地处沿海经济带,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市场条件和区位优势,是河北省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县。近年来,卢龙立足“一区四地”发展定位,大力发展“三绿三材三桃”产业,着力培育装配式建筑、绿色化工等特色产业集群,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围绕装配式建筑制造业、装配式建筑设计施工业、装配式建筑配套服务业等开展深度合作,抢抓市场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卢龙将着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当好勤快的“店小二”和金牌保姆,促进项目快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潘敬锋一行对卢龙的文化底蕴、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潘敬峰表示,希望此次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卢龙绿色建筑产业快速发展,助力当地企业做大做强,为卢龙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卢龙县人民政府、河北永祥建设发展集团和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三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刘丹、张超)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