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韩恺带队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2-05-31 11:18:01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 ,秦皇岛北戴河区委书记韩恺来到海北路小学和第二幼儿园,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少年儿童手中。

慰问活动中,韩恺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礼物,实现孩子们的“微心愿”。孩子们用系红领巾和行少先队队礼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敬意。

韩恺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韩恺要求,学校教育要把学生放在第一位,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学习机会,从而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增强安全投入,健全安全制度,为孩子们提供更全面的保护。要重视传统文化教育,坚持特色办学,打造名校品牌。(记者曹振阳)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