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李耀滨在青龙祖山镇花厂峪村调研

2022-05-31 11:23:01 来源:青龙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9日,县委书记李耀滨到青龙祖山镇花厂峪村调研。

李耀滨实地踏查该村民宿环境整治、农村风貌提升、民宿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关于花厂峪村旅游运营思路和民宿改造方案的汇报。

李耀滨指出,民宿是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内容,是推进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民宿作为以自然生态环境为依托的创意生活品类,迎合了游客自由体验的需求,对发展乡村旅游、乡村振兴、群众增收具有重要意义。

李耀滨要求,要坚持“旅游+民宿”战略,充分发挥生态、红色、文化等特色资源优势,做大做强民宿产业,打造民宿产业标杆。要高标准规划设计,既要有满族建筑风格,又要融入现代生活理念,不断提升民宿档次和品位,丰富旅游产品,吸引游客、留住游客。要重点做好民宿周边环境整治和景观提升等工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软硬件配套,丰富旅游产品,满足多层次人群需求,打响民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乡村旅游转型升级。(记者王振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