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反诈宣传进校园 共筑防诈安全线

2022-05-31 17:22: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师生的反诈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近日,秦皇岛开发区公安分局中心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校园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老师和同学们发放反诈宣传单,摆放反诈宣传展板,普及反诈知识,并结合辖区发生的真实案例,向全体师生详细讲解电信诈骗的特点、成因和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引导师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防范能力。

民警提醒大家,要保护好个人有效证件、银行卡、账号密码等重要信息,不贪小便宜,不抱侥幸心理,遇到各种骗局一律遵循“不轻信、不链接、不打款”的“三不”原则,不要给骗子任何可乘之机。(王嘉曜、李鑫)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