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住建系统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誓师动员会召开

2022-06-01 15:20: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30日上午,秦皇岛卢龙住建系统召开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誓师动员会,再鼓干劲、再增压力、再落责任,为全面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加快建设新时代“京东福地、美丽卢龙”提供硬核支撑。

动员会上,通报了住建局项目建设情况;城建股、保障房中心、环卫中心、河北建设集团分别就市政道路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施工项目建设进行表态发言;住建局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体承诺。

2022年,县住建系统计划实施30个项目,总投资23亿元,目前正在施工建设的22个,正在积极推进的8个。下一步,住建系统将坚持城市建设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有速度,坚定信心、鼓足勇气,积极投身到火热的项目建设中去。(记者刘丽凤、吴昊)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