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昌黎县与中建投公司网上洽谈

2022-06-02 11:07:01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秦皇岛昌黎县与中建投公司举行了视频座谈交流会,县领导宗振华、狄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宗振华向中建投公司介绍了昌黎县情况,中建投公司介绍了公司资源、业务板块、战略规划等,参会领导与部门分别围绕城镇建设、合资合作、相关项目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宗振华指出,中建投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具有丰富的城市建设管理经验、优质资质条件和全链条管理运营实力,对国家政策有着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且对昌黎县十分了解。昌黎县人杰地灵、物产丰富,其中医疗教育、冷链物流、空港产业园、河流生态改造、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等一系列重大项目,都与中建投公司的未来战略目标存在契合点,相信双方一定能够就相关项目达成意向,同时也希望疫情缓和后,中建投公司领导能够亲临昌黎县进行考察对接交流,深化合作。

中建投公司表示,将充分发挥在资金、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寻求并开展与昌黎的合作,加快相关项目落地实施,助推昌黎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昌黎县招商工作与在谈项目不断线,通过电话、微信、视频座谈等方式,开展“线上招商”,建立高效顺畅的对接沟通机制,密切跟踪在谈项目进展。全力以赴加大项目对接、跟踪、洽谈力度,力促相关项目在近期实现签约落户,想方设法服务项目建设,不断为昌黎县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增添动能。(李寅啸)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