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蓝朋友”和小朋友寓教于乐安全同行

2022-06-02 15: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来临之际,秦皇岛卢龙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县第三实验小学的师生、家长共同开展“‘童’圆消防梦,红门粽叶情”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儿童消防安全意识和疏散逃生能力。

活动现场,孩子们参观了消防科普教育基地、通过VR体验、MR模拟灭火等感知灭火的真实体验。通过观看火灾案例、认识消防标识等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在随后开展的包粽子比赛中,还穿插了消防知识答题,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包粽子的乐趣,更加深了对消防安全常识的理解。(记者孟佳、毛炳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