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抚宁区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2-06-04 18:17:01 来源:抚宁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示秦皇岛市抚宁区普法宣传成果,继续扩大普法宣传范围,6月2日,抚宁区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共计向广大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等宣传册600余份。同时,抚宁区人民检察院与抚宁区司法局也精心准备,共同走进商铺,向市民发放了普法宣传资料,并向市民现场解答了环保、检察、司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抚宁区生态环境分局、抚宁区人民检察院、抚宁区司法局联合开展,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按照法治宣传“九进”要求,在兴龙广缘Mall举办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旨在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重视环境、参与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提高环境保护意识。

据介绍,联合普法宣传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年,这是抚宁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一大特色亮点,对于市民了解法律、关注法律、尊崇法律、关心家乡法治建设具有很强的推动作用。今后将继续加强配合,采取多项举措,多方位、全渠道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为抚宁区的司法、普法、宣传教育贡献力量。(记者刘施为)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