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举行第四届冰雪运动会启动仪式

2022-06-04 18:17: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推动冰雪运动开展,近日,秦皇岛市卢龙县举行第四届冰雪运动会启动仪式暨青少年组轮滑比赛。

本次冰雪运动会,共有来自卢龙县的18个代表队108名小选手参加。

本次冰雪运动会由卢龙县政府主办,卢龙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卢龙县冰雪运动协会协办,以小学生为主体,设置轮滑、陆地冰壶、短道速滑比赛项目,通过“小手拉大手”广泛宣传,从而带动全社会广泛参与。

今年以来,卢龙县在冰雪运动普及推广方面热度持续走高,组织了各类冰雪主题运动会,不断在全县冬季冰雪运动⼈才的培养与储备上加大力度。同时,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基层延伸,开展陆地冰壶、桌上冰球、桌上冰壶等项目体验,结合冰雪知识文化展览、冰雪文化融合展示、短视频宣传等多种形式,吸引了6万余人踊跃参加。(记者毛炳辉、徐鹏远)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