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丁伟带队赴安徽合肥考察招商

2022-06-17 10:59: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5日至16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带队赴安徽省合肥市考察招商,拜访重点企业,宣传推介秦皇岛,洽谈项目合作,寻求共赢发展。

15日上午,丁伟来到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秦皇岛华恒生物公司位于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是国际独家拥有发酵法生产丙氨酸技术的企业。丁伟认真参观企业展厅和在建项目,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恒华座谈交流。丁伟指出,秦皇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自身生态、区位、交通、产业、港口等方面优势,依托山海关临港经济开发区、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秦皇岛综合保税区等优质平台,聚焦生命健康、文化旅游、先进装备制造三大产业板块,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华恒生物公司是秦皇岛市的老朋友,技术领先,实力雄厚,希望企业聚焦全产业链发展,持续加大在秦投资力度,积极拓展新产品新项目。同时,充分发挥以商招商作用,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人才落户秦皇岛。郭恒华表示,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华恒生物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更加坚定了在秦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合作、扩大投资,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考察招商期间,每到一家企业,丁伟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察看并仔细询问企业主营产品、科技研发、市场销售、产业布局、上市融资、发展规划等情况。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液压机、机械压力机、色选机等各类高精专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严建文表示,秦皇岛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基础良好,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同时,企业也愿意与秦皇岛携手探索新模式、开拓新空间,为地方发展培育新动能。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硬性透气性角膜接触镜类产品。董事长陶悦群十分看好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下步发展,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生命健康领域寻求合作机遇。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传统炒货、坚果为主营,集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休闲食品企业。丁伟参观了洽洽自动化立体仓库和生产车间,与洽洽食品创始人、董事长陈先保进行会谈,邀请陈先保到秦皇岛考察调研,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宣传推介秦皇岛的同时,丁伟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秦皇岛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了解秦皇岛、认识秦皇岛、选择秦皇岛,早日到秦皇岛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和最好的服务,为各位企业家施展才华搭建广阔舞台,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记者马朝)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