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消防安全进校园

2022-06-17 15:3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思齐)6月16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团区委、北戴河区教体局联合北戴河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海宁路小学开展消防安全体验教育,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

图为消防员为孩子们讲解随车器材以及使用场景。

活动中,北戴河区消防救援大队骆军伟队长结合校园、家庭火灾等内容,为师生们重点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火灾发生后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使用固定消防设施展开逃生自救等知识和技能,并结合校园真实的火灾案例,让学生了解到校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当日,还进行了地震、火灾应急逃生疏散演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