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昌黎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2-06-22 17:5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梦宇、贾一凡)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河北秦皇岛昌黎县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6日,县安委办组织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措施,此次活动采取“时间集中,地点不集中”的形式开展。全县各乡镇和多个部门在广场、公园、企业、社区、集市等公共场所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200余人,宣传车1辆,电子屏1块,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印有安全生产标语布织袋、宣传手册等9000余份,摆放展板90余块,各相关场所悬挂宣传标语60余幅。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