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开展消费帮扶公益直播活动

2022-06-28 17: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扬)6月24日,秦皇岛市委网信办、市外事商务局、市乡村振兴局联合秦皇岛多家企业和机构,共同启动主题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消费帮扶公益直播活动。

作为秦皇岛市2022年网络文明系列主题活动之一,这次消费帮扶公益直播活动从6月份持续到年底,将邀请驻村干部、公益网红达人等在直播间为各县区特色农副产品直播带货,通过“平台+电商直播”带货模式,进一步拓展秦皇岛市农特产品销售路径和渠道,提升优质农特产品在互联网上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据了解,首场直播于6月25日下午3点在山海关第一关广场举行,同时在抖音直播间“周磊外卖小哥”同步直播。首场直播有正大有限公司、宏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顶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十八里食品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参与,展示卤味鸡腿、午餐肉罐头、凉皮儿、鱿鱼仔、熏煮火腿肠等50多种知名产品。

此次网络公益直播活动旨在贯彻秦皇岛市《关于稳定全市经济运行的若干政策措施》要求,发挥消费帮扶优势,促进居民消费持续恢复和脱贫地区特色产业发展,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精神,真正帮助有需要的农户和企业走出困境。据悉,秦皇岛市相关部门还将持续开展一系列消费帮扶公益助农活动,带动更多的返乡创业、就近就地就业,让更多企业、社会组织、网站平台和青年群体,积极应用电商直播等模式,推动农产品上线,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