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守护美丽海滩 ​昌黎黄金海岸志愿者在行动

2022-06-30 15:54:01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更好的保护黄金海岸海洋生态,打造卫生整洁、安全舒适的海滩环境,落实和宣传“湾长制”各项工作要求,提高广大市民和游客自觉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意识。日前,秦皇岛昌黎县组织黄金海岸文旅园管委、县海洋局40余名干部职工,利用休息日时间,在黄金海岸北区浴场集体开展“保护海滩,我们在行动”志愿者海滩清理活动。

在黄金海岸北区浴场,干部职工纷纷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垃圾袋和夹子,自觉分组,全力以赴开始海滩环保清理行动。大家冒着高温相互协作配合,认真清理海滩上烟头、塑料袋、食品包装袋、果皮、渔网等垃圾,并在清理过程向游客宣传海滩浴场保洁知识和要求。

据介绍,黄金海岸浴场海滩是不可再生的宝贵资源,每年数以万计的游客慕名而来,是广大游客重要的活动场所,黄金海岸文旅园管委始终把浴场海滩的管理和保护列为工作重中之重,每天安排专人进行巡查和清理,目的就是保护好海洋生态,为游客提供一个美好的旅游环境,通过志愿者行动,希望有更多的市民、游客加入到保护海滩环境的行列,共创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