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10家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授牌

2022-07-01 15: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娜)为更好地引领全市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6月30日,秦皇岛团市委在中铁山桥“先锋先行”百年红桥文化示范基地举行仪式,为全市10家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集中授牌。

此次授牌的10家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分别是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中铁山桥“先锋先行”百年红桥文化示范基地、冀东抗战纪念馆、花厂峪红色教育基地、抚宁区艰苦奋斗教育基地、秦皇岛市方志馆、秦皇岛港口博物馆、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秦皇岛电力博物馆和秦皇岛市团史馆。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