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卢龙:家乡党课 流动送学

2022-07-01 16:30: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七一前夕,秦皇岛卢龙县委组织部组织“大栗树下”红色志愿服务队,以演出情景剧《北山之歌》、老党员讲红色故事的形式,为在秦皇岛市区务工的30余名流动党员代表送上鲜活的“红色党课”,与流动党员一起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卢龙县作为劳务人口输出大县,流动党员相对较多。为使流动党员更好地接受党组织教育,该县变“被动为主动”,从2019年开始,定期到流动党员集中地送政策、送党课、送知识,让他们在外也能感受到家乡党组织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