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青龙:大山深处服装厂 托起村民致富梦

2022-07-06 17:4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陶玉锁、李克奇)近日,走进河北秦皇岛青龙干沟乡烧锅店村雅天服装有限公司,缝纫机声响个不停,整个车间一派繁忙景象。

雅天服装有限公司是在秦皇岛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驻村工作队帮助下,于2017年由村投资20多万元集体创办的。年加工能力5万件,已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30多个。 这个开办在家门口的服装厂,有效地拓宽了当地村民的增收致富渠道,让干沟乡烧锅店村及周边村的留守妇女变成了服装厂里的“上班族”,真正实现了在家门口“挣钱顾家两不误”的好日子。

“下一步,我们会在驻村工作队的指导帮助下,扩建厂房,扩大生产规模,积极对接更多的企业,承接更多的加工订单,为家乡父老乡亲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让更多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实现致富梦想。”谈到未来发展该公司负责人常海波信心满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