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焦点图

河北秦皇岛:畅享清凉 快乐一夏

2022-07-11 06:0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7月9日,游客在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的老君顶景区体验水上游乐项目。

炎炎夏日,漂流、划船等水上游乐项目,让人尽享夏日清凉,备受人们青睐。通讯员曹建雄摄

2022年7月9日,游客在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的老君顶景区体验水上游乐项目。通讯员曹建雄摄

2022年7月8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路小学学生在帆船教练带领下体验帆船运动。

暑假里,孩子们来到河北港口集团西港产业园内,在帆船教练的带领下,学习帆船驾驶知识,体验帆船运动。河北港口集团与海港区政府持续推动帆船进校园活动,不断推动青少年帆船运动健康发展。通讯员曹建雄摄

2022年7月8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路小学学生在帆船教练带领下体验帆船运动。通讯员曹建雄摄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