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途远集团到昌黎县考察洽谈 宗振华主持项目对接座谈会

2022-07-23 14:00:01 来源:昌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途远集团到秦皇岛昌黎县考察洽谈旅游招商项目,县委书记宗振华主持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议,县领导李振生、杨金龙、辛昌亮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途远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据悉,途远集团成立于2016年,2020年企业全新升级战略定位为乡村振兴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秉承“智造美好生活、振兴美丽乡村”的理念,公司积极整合国内知名甲级规划设计院及国外知名设计师的资源,以装配式建筑为载体,致力于为政府打造“绿色智建型微度假目的地”形态的共享农庄项目。由途远集团旗下的会员制民宿预订平台“趣悠悠”与旅游特产分享电商平台“途礼”提供负责项目运营、民宿预订、特产售卖等运营服务,为政府解决乡村旅游产业面临的“品牌和流量”两大痛点问题,同时由途远文旅研究院提供微度假目的地的研究、策划、规划、设计等增值服务,推动共享农庄的创新与落地。

宗振华对途远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昌黎县基本情况。与会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等方面发表意见。双方就合作意向展开初步研讨,为下一步合作奠定基础,明确合作方向。(冯天伦)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