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召开2022年度新增英才卡持卡专家座谈会

2022-07-28 16:2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北组宣) 近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召开2022年度新增英才卡持卡专家座谈暨专家人才国情研修培训会,17名专家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北戴河区发展思路、城市定位、招商政策以及人才工作保障等区情实际。同时,深入解读了英才服务卡各项政策和服务举措,并与持卡专家开展座谈,征求专家人才对市英才卡相关工作、区发展建设以及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特别珍惜“港城英才”荣誉称号,深感英才卡服务制度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人才的真情呵护和精准关爱。并从自身工作行业和领域出发,围绕英才卡政策的健全完善、服务事项的深化扩展、服务专员队伍建设以及区发展建设等畅所欲言,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建议。

专家人才们表示,通过培训座谈,进一步坚定了在全区发展大局中找定位、强本领、展作为、作贡献的思想,今后将持续关注国情省情市情区情,不断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坚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发挥专长回馈社会,深挖资源招才引智,无私奉献实现价值,全面助力北戴河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先行示范区建设。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