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卢龙县举办“三生石”青年婚恋交友主题活动

2022-08-05 15:58: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落实共青团河北省委关于做好“三生石”婚恋交友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为青年提供婚恋交友服务,8月2日,共青团卢龙县委、卢龙县总工会、卢龙县妇联联合共青团昌黎县委、昌黎县总工会、昌黎县妇联共同开展单身青年婚恋交友主题活动,为广大青年展示自我、拓展交友空间搭建平台。

山盟海誓、珍“夕”有你。在卢龙左右佳园景区活动现场,优美的环境、精心的布置,处处散发着青春浪漫的气息。50余名来自卢龙和昌黎的党政机关、企事业等单位的嘉宾们齐聚现场,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嘉宾们以“抓手指”游戏开启了本次交友活动破冰首秀。

随着现场气氛逐步热烈,紧随而至的“爱之初体验”“爱之再判断”等游戏环节进一步将活动引向高潮,嘉宾们在活动中展现青春风采,绽放个人魅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逐步从陌生走向了解。在最后的“表白撒花”环节,男嘉宾们手持鲜花,献给自己心仪的女嘉宾,争取“牵手”成功,当天共有15对嘉宾达成交友意向。

下一步,团县委将积极整合本地及其他县区的优势资源,为青年朋友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为青年们的发展做好工作,助好力。(记者庞博、毛炳辉、王妍琦)

新闻链接

自2017年起,为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团河北省委充分发挥组织优势,针对目前青年群体出现的婚恋难、初婚年龄延迟、未婚比例增加等问题,整合团内外资源和力量,面向省直机关青年、基层农村青年、新兴领域青年等各类单身青年群体,打造“三生石婚恋交友”工作品牌。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