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翻修农村道路 方便群众出行

2022-08-05 16:48: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秦皇岛开发区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切实提升农村道路,解决群众的出行难问题,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Y051乡道开发区管养路段长1.3公里,途经开发区腾飞路办事处后营村、抚宁区上不老村等村,涉及7000多村民的日常出行。新102国道通车后,此路段车流量增大,路两侧出现高低不平现象,路面破损严重,存在道路安全隐患,当地群众迫切要求对此路段进行彻底维修。

为把群众关心的事做实干好,开发区交通运输局将Y051乡道破损路面维修工程列为2022年农村工作建设的重点工程,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从前期的踏查、测绘、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公示、施工等严格把关,全面实施路面翻修工作。按照道路施工标准要求,改建此路段为四级公路,双向两车道,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因此路段条件有限不适用于柏油路面),路面宽度由原来的3.5米加宽到6米,路口处设置标识标牌。

截至目前,工程进度已完成80%,预计8月中旬完工。(吴宇珈、张顺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