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墙绘·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扮靓新农村

2022-08-06 19:11:01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3日,共青团卢龙县委组织8名“返家乡”社会实践大学生来到蛤泊镇高柳河村联手为村里绘制了一幅乡村振兴主题墙绘。

主题墙绘从设计、刷白、构图到起形、调色、上色、描边、填字所有工序全部由8名大学生自主完成。同学们冒着高温酷暑,将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充分融合,为村里创作出了一幅主题鲜明、画面生动、艺术性强的美丽画卷。村民们不时驻足留观,纷纷点赞。

下一步,卢龙团县委将积极整合优势资源,为广大青年搭建更多更广泛的平台,进一步激发青年的能动力和创造力,为乡村振兴战略在农村一线落地生根贡献更多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