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郝炜带队慰问旅游旺季一线干部职工

2022-08-08 16:15:01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7日,秦皇岛北戴河区委副书记、区长郝炜带队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旅游旺季一线的干部职工。郝炜一行先后来到区环保分局、东山街道、人民医院、消防救援站、戴河镇、牛头崖镇、水务局、海洋和渔业局、聚泓公司和火车站卡口等地,为一线干部职工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等消暑用品,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

郝炜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科学安排工作时间,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提高服务质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单位负责人要落实防暑降温举措,加强队伍保障,确保一线工作者的身体健康。(记者黄忠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