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于忠林在刘田各庄镇现场办公

2022-08-11 17:20:02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9日,秦皇岛卢龙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忠林到刘田各庄镇就镇域经济发展、稳经济政策落实、重点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问题厕所摸排整改等工作开展现场办公。

于忠林先后深入后双庙村、特炭科技锂离子电池负极用活性石墨粉项目现场、镇区环境提升工程现场、柳河番茄谷项目现场和柳河北山村。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特炭科技和柳河番茄谷项目现场,于忠林一行宣讲了国家和省、市、县稳定经济运行有关政策,并就项目用地、供电、产品运输等问题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他指出,要提升服务意识,全力当好项目建设“店小二”,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积极为项目建设解决实际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做好国家和省、市、县稳定经济运行政策宣传工作,确保市场主体应知尽知、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在后双庙村、柳河北山村和镇区环境提升工程现场,于忠林要求,要驰而不息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抓住镇区和村庄两个重点,充分发挥“红黑榜”考评机制作用,在抓“长”和抓“常”上下功夫,让群众主动参与并自觉形成良好习惯。要迅速、扎实推进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做到底数清楚、摸排精准、整改迅速,确保如期完成任务,方便群众生活。

就镇域经济社会发展,于忠林强调,要充分发挥交通发达、资源禀赋优秀、旅游产业基础良好等优势,站位全县产业布局,立足一镇一业、一村一品,着力发展具有本地特色的产业形态,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要以商招商、以企引企,招引更多项目落户,为经济发展增添动力。要加强村综合服务站建设,真正将“一站式”服务延伸到最基层,让群众办事更加快捷、便利。

县政府办、资源规划局、发改局、财政局、供电公司、开发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现场办公。(记者孟佳、徐鹏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