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北戴河区开展聚“新”暖心·红色义诊活动

2022-08-12 17:5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北组宣)8月10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委组织部联合北戴河医院党委、西山街道党工委开展“聚‘新’暖心·红色义诊”活动,10余名医疗专家为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内科、外科、骨科等现场问诊和胸透、B超、心电图等项目免费体检。

114.jpg

为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爱和支持,近期,北戴河区委组织部联合镇街、行业主管部门,对快递物流网点、外卖配送站等进行实地走访、电话调研,掌握从业人员基本情况;整合全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职工工间休息室,建立暖心角,提供休息、饮水等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