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山海关区:一线送“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2022-08-13 12:5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馨怡)持续的晴热高温天气,给一线工作者带来了极大“烤”验。日前,秦皇岛山海关区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送清凉、保安全、战疫情”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坚守作业的一线人员送去“清凉礼包”。

此次活动,共慰问走访工务器材有限公司、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欢乐海洋股份有限公司、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桥服铁路器材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和火车站、边墙子检查站两个防疫卡口。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把这份清凉转化为工作的动力。

据了解,山海关区总工会积极开展了包括送清凉物资、送法律维权、送民主管理进企业、送心理咨询、送健康义诊、送健康培训、送清凉普惠、送爱心活动在内的系列活动,获得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