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卢龙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08-15 18:38:44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3日,秦皇岛卢龙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县委书记张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就做好当前经济发展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科学精准调度,主动争取抓跑办,全力以赴抓招商,只争朝夕攻项目,持续掀起招商引资热潮。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主动上门服务,做好政策解读辅导,及时快速让企业、群众享受到政策红利,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经营、发展、销售、物流等各方面遇到的问题。要做优“我来办”平台,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纪委监委要发挥好监督作用,为项目建设“清障”、为企业发展“护航”,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考核指挥棒,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进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绩效、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考核指标,加长板,补短板,真抓实干,增比进位,创先争优。要强化量化考核,用好干部实绩档案,促进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开创新局面。(记者孟佳、吴昊 )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