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苏景文督导检查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8-18 16:00: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5日,秦皇岛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景文带队督导检查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苏景文一行先后到东甸子村、往子店村以及沙河村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问题厕所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问题厕所整改效果及使用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苏景文强调,小厕所、大民生,厕所改造问题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提升。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推进措施、全面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抓好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密切协调配合,加强督导调度,畅通监督渠道,强化资金保障,积极引导群众规范使用厕所,做到不落一村、不落一户、不落一厕,切实把这项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随后,苏景文一行来到孟营二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

苏景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聚焦群众关切,补齐民生短板,加快推进各项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创建水平提档升级,高标准完成年度文明城市复检任务,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刘梦雨、乔玉齐)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