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两项地方标准顺利通过审定

2022-08-19 17:1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仲超、魏志浩)8月15日,《海岸团落民宿设施与服务规范》和《水产品加工企业质量提升指南》两项地方标准审定会在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蔚蓝海岸召开。会议邀请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燕山大学、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秦皇岛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等相关专家,组成标准审定委员会对两项标准进行了现场审定。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戴河新区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4.png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标准编制工作情况的说明,对标准逐章逐条进行了认真审查和修改。经讨论认为,该两项地方标准编写符合GB/T 1.1-2020等基础标准要求,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强制性标准的相关规定,与现行的国家、行业相关标准协调一致。标准编制依据充分,结构完整,内容全面,具有较强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一致通过了两项地方标准的审定。

此次通过审定的两项地方标准是该局作为提出单位承担制订的秦皇岛市地方标准。上述地方标准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新区标准化体系,为北戴河新区民宿产业和水产加工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北戴河新区区域质量提升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