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抚宁城管开展横幅专项清理行动

2022-08-23 17:2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新杰、陈艳坤)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近日,河北秦皇岛抚宁区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队员对城区内悬挂于墙壁、路栏杆、树木以及沿街商铺门前的横幅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不断净化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行动中,对于抚宁城区主次道无序拉挂的横幅标语进行拆除。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共同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截至目前,共清理各类软体条幅300余条。

下一步,抚宁区城管执法局将加强日常巡查,对乱拉挂横幅进行常态化管理,同时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道路的执法力度,力争做到无死角、全覆盖、零容忍,切实提升城区市容形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