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2-08-27 13:5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陶玉锁、张秀山、张洪达)为全力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激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营造拥军崇军的良好氛围。8月26日,秦皇岛青龙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王伟和武志国家庭送去喜报和奖励金。

8.jpg

据了解,武志国,某部一级飞行员,先后飞行过运输机,轰炸机和直升机,累计飞行时间2300余小时,现为某训练团空中领航教官,为部队培养了多名优秀的舰载机人才,参与过某型直升机的接机工作,也多次编写训练教材和飞行训练大纲,撰写的论文课题在军级机关评比中多次获奖。多次被评为优秀基层干部,曾荣立三等功两次,此次因飞行训练表现突出荣立二等功一次。

9.jpg

王伟,入伍以来,曾获得海军航空大学岗位练兵比武第二名,海军某专业竞赛性考核第一名,为连队培养年轻骨干7人,获得优秀士兵6次,荣立三等功一次,2021年度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二等功一次。

伴随着热闹的锣鼓声和鞭炮声,青龙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佩戴红花、送上喜报和奖励金,并拍照留念。街坊邻里也驻步围观,纷纷前来祝贺。“他们在部队立功,我们感到十分自豪。感谢党和部队的培养,感谢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一定继续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嘱咐孩子在部队中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争取再创佳绩。”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属们兴奋地说。

王伟、武志国表示,将会在部队继续刻苦训练,培养更多军事人才,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添光彩。

据了解,青龙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把立功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点工作,提前部署、精心组织,激励部队官兵砥砺奋进、不辱使命,大力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青龙将不断提升军人军属获得感、荣誉感和安全感,让现役军人安心服役的同时激励更多的有志青年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为祖国和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